一个有设计师情结的PM

© monochrome | Powered by LOFTER

#赤裸裸# 都说中国人做事情比较含蓄,喜欢绕着弯说话,明明根本目的是这个,可一上来都喜欢说些擦边的,不直接了当,中庸。

不过在网络上的时尚搭配领域却完全不是这样的场景,不管任何人在网上发出搭配照片,下面的评论90%以上都是:“求上衣地址”、“求裙子地址”、“求鞋子地址”、“求包包地址”……

有些甚至不是晒搭配,只是某个美女自己的生活照,穿的相当一般,但只要是美女,下面照样给你来一条“求鞋子”,链接两个字都懒得打,恶心死你。

这些像丧尸、疯狗一般的用户无论看到什么搭配照片都会疯狂的求这些服装的链接,争先恐后,好像问晚了东西就没了似的。这不是物资匮乏,而是贪婪+自我鉴别能力丧失的结果。

丧尸姑娘们学不会赞美别人,不愿学习如何挑选自己的风格和搭配,只是一味的索取,而且是赤裸裸,赤裸裸,赤裸裸的直接照抄别人的衣服。

 
评论(12)
热度(9)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