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设计师情结的PM

© monochrome | Powered by LOFTER

小区门口熟悉的理发师回老家过年至今未归,周末硬着头皮去外面理发,有点忐忑,这心情好像长期合作的设计师被调走了,项目进行一半要重新找一个设计师似的。

为了项目不至于做坏,我在西湖边找了家东方名剪,选了个价位120的指导老师,指导老师摆着很吊的姿势问我设计需求,叭啦叭啦,指导老师开动了,考虑到人家是指导老师,所以设计过程里我没怎么干涉,最后验收时我对页面头部提出适当减小点高度,不然页面显得有点压,指导老师开始给我叭啦叭啦,顶部一定的高度是强烈的对比,最后在我强烈要求下指导老师适当做了些调整,项目告一段落。

回家后自己重新审视了下,发现页面右侧比左侧高了。

 
评论(24)
热度(1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