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设计师情结的PM

© monochrome | Powered by LOFTER

#不卑不亢# 最近用的一款app更新后弹出评分的窗口,

标准的文案是:“去打分”、“不了,谢谢”

这款app的文案是:“慷慨的打分”、“残忍的拒绝”

当时看到时的感觉怪怪的。今天下午在用兄弟部门的产品时,网站引导我去为某个任务打星评价,也弹出了类似的窗口,又一次恶心到。

很能理解为什么会出这样的文案,想要显得亲切拟人,显得弱势,类似跪求打分。但这样做其实是逼用户做坏人,打不打分是用户的自由,而且大部分人是懒得打分评价的,你让这些人都成了残忍拒绝别人的主,让用户情何以堪,我特么只是没评价,我怎么就残忍你了。

运营工作和店员接待工作一样,要让客人舒服。你开门迎客,可以很礼貌,真诚推荐客人享受我们的服务,但要不卑不亢,如果你花时间消费了,我衷心感谢,如果你这次没时间或不想做也没关系,依然感谢你进来,下次有空再来 —— 这是优秀店长的素质,我遇到这样的店会肃然起敬,下次还会想去,如果你一幅可怜巴巴的样子,这是逼我施舍你还是怎么,下次我不敢来,太苦情了好吧。

因为认识这个产品的运营,我就第一时间去吐槽了,可能因为我嘴太毒,刺激到这位小朋友以为我在找茬,见谅。

 
评论(4)
热度(1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