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有设计师情结的PM

© monochrome | Powered by LOFTER

#素食# 我是个不折不扣的肉类爱好者,不过半个多月前,我忽然想要尝试一下吃素的感觉,我很好奇坚持吃素身体会有什么变化。我的一个朋友是半素食者,也就是只偶尔吃点鱼,坚决不吃红肉的朋友,当时和他一起聊起不吃肉的事情,他说人类的咀嚼、消化、吸收系统都不能高效处理肉类,素食才是最理想的食物,我点头表示理解。另外也有不少著名的素食者,比如Steve Jobs,还有爱因斯坦,当然后者也是半素食者,偶尔吃鱼子酱。好了,研究完这些后,我的素食生活默默的开始了,前几天我是纯素食,过了几天后,我演化为半素食,直到两周后,食堂的一份牛腩彻底打破了我的饮食,素食计划夭折。这是意志力的失败,也是信仰的失败。每个素质者内心一定有坚定的素食信仰,Jobs信佛,我朋友是海边长大,吃不惯红肉,所以我这样没有信仰的人,还是乖乖做正常人算了。

 
评论(15)
热度(5)
 
回到顶部